close

DSC08442_副本.jpg  

氣墊粉餅可以說是目前超夯的彩妝品吧~~(笑)

氾爛到幾乎是人人都有一盒呢!!

 

兔子媽咪我也是氣墊粉餅的愛用者,早在HERA出的時候,已經用過N盒了!!!

由此可知,我愛它的程度有多深,哈哈~~

 

很多人心中的小迷思加問號,氣墊粉餅是粉底液嗎??

除非妳的皮膚超好,不然不建議當粉底液用的哦~~

 

因為氣墊粉餅普遍的問題就是"持久度不佳+遮瑕力不足"

 

對於我這個斑點人來說,無法當粉底液來使用真是一大可惜之處啊!!!不然氣墊粉餅上妝真的太方便啦~~

 

那為什麼我還是那麼愛氣墊粉餅呢??

無法當粉底液上全妝,但這卻是補妝的大大好幫手啊!!!

 

有別於脫妝時用粉餅補,粉會愈補愈厚,氣墊粉餅因為是濕潤的,完全不會有像載面具一樣哦~

尤其是夏天必備,因為50系數的防晒,更是不怕晒黑的好物啊!!

 

DSC08450_副本.jpg  

至於大家心裡的大大疑問:

HERA、IOPE、雪花秀,以及最新出的頂級保養品"后",到底哪個好用呢??

以下來直接比較看看哦~

不過在比較之前,我已經先把IOPE除名了,個人覺得IOPE最透、最不遮瑕,當然,如果膚質好的人,用的話是OK的啦~~

 DSC08460_副本.jpg   

先來看看自己的素臉照,兩頰是有明顯的斑點~

雖然有想過再去雷射除斑,但因為第一次去實在太痛了,所以一直到現在還是不敢再嘗試,我還是乖乖的用遮瑕好了><

DSC08471_副本_副本1.jpg    

先使用HERA在左半臉上~有感覺斑有遮掉一點,但要完全遮住,真的還是要靠遮瑕膏了~~

HERA也是比較水潤一點,持久度是裡面排名倒數第二的。

DSC08471_副本_副本.jpg  

再來是號稱有遮瑕的雪花秀,其實我個人是覺得稍微比HERA好一點,但也沒版上網友講的那麼神~

基本上,是淺層斑點,可能會有用,

但對於我這種晒斑,還是稍嫌不足了~~而且我發現,其實認真比較起來,感覺跟HERA也是差不多。(HERA多壓幾次就有雪花秀的效果了!!)

DSC08444_副本.jpg  

我的新歡"后",這個包裝已經讓它得第一了,超級有質感的吶~~

DSC08478_副本_副本.jpg  

看看擦上後的效果吧~~

我知道我有品牌迷思,但是"后"不用說,絕對是我心目中氣墊粉餅第一名!!!!

 

除了有水嫩的光澤外,擦上去還有粉嫩效果,真的是貴婦級別在用的!!

遮瑕度也是裡面最優的,水潤透亮,光澤度真的非常好~~

 

看"后"的介紹,這款氣墊粉餅有美白、保濕、遮瑕、防晒、抗皺的功能,叫人怎能不心動~~

哈哈~~我不在乎能不能美白、抗皺,

能解決我臉上的斑跟暗沉,我就心滿意足了!!!

 

我終於可以快速完妝出門啦!!!!太開心了~~~

"后"氣墊粉餅,絕對會是我每去韓國必買的化妝品了!!!

 

DSC08522_副本.jpg  

來看完妝照~~都是沒上遮睱的底妝~當然燈光也解決了臉上暗沉度。

不過如我所說的,可以用氣墊粉餅拍一拍就出門,不上遮睱,實在是深得我心了!!!

DSC08512_副本.jpg  

 

然後,我必需還是要老實說,對於"氣墊粉餅",我們就直接放棄"持久度"這件事吧!!

 

兔子媽咪不負責之報告,先下台一鞠躬囉~~88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