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6110751865.jpg

(圖為導遊攝~)

兔子媽從德瑞回來已經半個月囉~

一直到現在,還是念念不忘德瑞的美~

回到台灣,我立馬告訴兔子爸:

「我覺得德瑞比奧捷好玩耶! 下次我再帶你去!」

兔子爸冷冷的回我:

「去一趟不是要吃土了嗎? 最好是還能再去!」

哈哈哈~~~是真的要吃土了,但是玩一趟下來,真心會覺得,一切都非常的值得!!!!!

話說計劃去德瑞,是去年的事了,因為今年是兔子阿嬤60大壽,我們四姐妹原來說好,要帶親愛的媽咪去日本玩,

但後來不知是哪個姐妹開的頭,

「去日本一天也要一萬耶,那還不如去歐洲玩!」

就這樣,德瑞就成行了。

對我們來說,這是第一次全家出國玩,還是去遙遠的歐洲,沒有什麼比這更讓人開心的了!!!

(可惜兔子阿公沒有跟,他還在家幫我顧包子><)

於是乎,我們5姐妹就出發啦~~~(媽咪是大姐,導遊都叫她"資深美女"呢!)

CIMG0516.JPG

至於為什麼選擇了太一旅行社,我也必需老實的說,

我根本就沒有做功課,哈哈~

一切都是姐妹們找的旅行社,所有相關的行程比較,我通通不知道~

不過大家上網搜尋太一德瑞,看到的介紹跟比較都長的差不多,(哦,我這麼講是可以的嗎?哈)

市面上的中高價團,每家都介紹的很厲害,到底要選哪個啊!!!!!!!

其實,我個人覺得,如果你已經選擇中高價團,就沒有必要詳細的去比較行程,

因為,就算行程完美無缺,要是遇上一個爛導遊加上怪咖團員,

也是會敗興的。

相反的,CP值不錯的團,就算旅程中遇到很多狗屁倒灶的事,有了超好的導遊加上相處融洽的團員,

還是會讓人覺得這段旅程非常完美

另外,我也要先說,一開始我對太一的印象很不好,因為業務會要求我們一定要先寫個評鑑加揪團,

才會讓你的團費有折扣。

我超不喜歡這樣的行銷手法,

對我來說,我連去都還沒去,哪寫的出來啊!

不過好在在行程完全走完後,對太一的評價只有好沒有壞,

大家為了省團費,我們還是乖乖的寫吧,哈哈~~

現在來說說,到底為什麼會推薦太一的德瑞團呢~(其實我是回台灣後才開始比較行程的,這幾點是真的還不錯!)

 

一、住在岩石森林,絕對是選擇太一的第一原因

 

1.jpg

姐妹們也說了,當初她們在做功課時,就是因為太一的行程有住在岩石森林,所以才選擇太一。

其他的旅行社,較多是住在"茵特拉根",但羊毛出在羊身上,我們連住兩晚的飯店,要價不匪啊!(自己有偷偷上AGODA查房價!)

那兩晚的飯店,也打破了我有史以來住過最好的飯店。

因為美景無價(也可能是看海的VILLA住多了,無敵山景的更是稀奇!)

 

二、全程每晚住宿都非常高級

 

CIMG1414.JPG

住宿一項是我出國旅遊最在意的點,原先對德瑞行不抱太大期望~因為歐洲的住宿都蠻貴的,空間也不大。

但實際入住的9晚,每個晚上都很不錯~除了少女峰住了兩晚無敵山景飯店,我們在盧森住的面湖飯店也是一流~

雖然每天很晚才回到飯店是蠻可惜的,但因為這些房價,對應在團費裡,有去比較的朋友一定會發現,

太一真的CP值很高。

(因為我就是那個無聊會去看房價的人,自由行習慣了,哈哈)

另外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房間都沒有鬼

對於稍微有奇妙體質的我來說,這真的是非常的重要,哈哈哈~~

 

三、市面上真的沒有皮拉圖斯山的行程

 

5.jpg

導遊說市面上沒有這個行程,我自己事後查了一下,還真的沒有呢!

但這個行程可以說是真的很特別,因為我一整天都在尖叫!

本人嚴重懼高症~不管是坐空中纜車,還是下山坐的世界最陡火車,都讓我一路冒冷汗。

那為什麼還會推這個行程,

無非是,一段旅程中,讓妳印象最深的,也會是妳一輩子的記憶點。

被嚇過一次,我永遠都忘不了,皮拉圖斯山噴火龍的故事。

 

介紹完了對我來說比較不一樣的太一德瑞行程優點,(其他的行程真的都大同小異了!)

還要說什麼呢?

當然是這趟行程的靈魂人物,導遊啊~

1467338525433.jpg

我們這團在出發成行前,原先的導遊臨時有事換人了~

姐妹們知道後,紛紛的討論,這個導遊到底好不好啊!

還有姐妹說:

「這個導遊看起來弱弱的!」(哦,游導看到的話別打我,不是我說的,哈)

我只淡淡的說,

「一個團好不好玩,導遊佔了至少70%」

姐妹們不以為然的說:

「太誇張了吧,哪有佔那麼多~」 

我可沒有開玩笑,其實我們這團真的蠻倒楣的,12天的德瑞行,至少有一半遇到下雨,連我們最期待的少女峰,也根本看不到什麼鬼~

為什麼我們還會覺得很好玩呢?

因為,導遊真的佔了至少70%!!!!

1466277844633.jpg

游士賢導遊,

在第二天行程開始就征服我的心了~(不過大家別想歪啦,哈哈)

原因很簡單,就讓我來一一說明吧,哈哈~

 

不當歷史老師真是太可惜了

 

因為我是個非常喜歡歷史人文的好學生,記得N年前和兔子爸蜜月時,參加XX旅行程的奧捷團,導遊一上車就開始念經,

即使述說的是我感興趣的歷史,

但我實在一直忍不住想叫他安靜一點。

但是游導的解說,除了不會讓你想睡覺,

還讓我一直想著,如果他是個歷史老師,那麼我一定會每學期搶著選修他的課~

(不過根據他本人的說法,就算不當導遊了,他還可以去開計程車~怎麼這麼跳TONE!)

至於到底有什麼魅力,就等以後有參加他的團的朋友,才有機會了解囉!

 

所有的景點都會帶我們去最佳角度拍照,還會充當攝影師,幫大家留下完美的照片

 

S_4578440556996.jpg

 

這一點真的讓我有點訝異,因為我們實玩9天的行程,

游導真的每天都在幫我們拍照。晚上在用餐的空檔或是休息睡覺時,開始傳照片在群組。

原先不太信任,覺得一支愛風是能拍多好看,但事實證明,

一切都是我們多慮了,經驗豐富的導遊,拍照功力應該都是一流!

游導也非常聰明,由他自己幫我們拍照,真的比較容易掌握好行程,我們到後面都非常的配合,不擔誤到所有時間~

 

行程非常流暢,所有問題都能幫大家解決

 

一流的導遊,因為經驗豐富,真的所有大小事都難不倒他。

遇到塞車,知道怎麼繞路。

在我們購物提的大包小包,也貼心的幫大家買車票,讓我們坐電車回到遊覽車。

另外,我自己有偷偷的發現,在某些有教堂的景點,游導有刻意的控制時間,讓我們有機會目睹鐘塔整點的敲鐘。

 

CIMG0627.JPG

人都來到這裡了,怎麼可以錯過整點的敲鐘,千萬不要覺得這沒什麼,這非常非常的值得我們停下腳步,

每每都會讓人讚嘆,古時候的人們,怎麼可以聰明成這樣啊!!!!!

另外有關住宿房間有任何問題,游導都會熱心的幫忙解決~我們在少女峰就住到一間滿是油漆味的房間,也立馬幫我們處理唷!

 

熱心的當翻譯,根本是勸敗魔人

 

好吧,我承認這句話有小小的抱怨,真的因為他,讓我們花了好多錢,哈哈~

沒啦,是因為游導只建議我們買好用的東西吶~~

S_4553849666289.jpg

這點真的要大力的推一下~

因為我們德瑞的行程,有不少的自由購物時間~

如果你以為自由購物,導遊都是去喝下午茶休息一下,那就錯了!

全程游導都會跟在我們身邊,他會各別詢問大家想買什麼,然後一一的去找我們,充當翻譯~

這真是太重要了~

英文也許大家都會說,但德文總是很少人會講了吧~

尤其是遇上要買高單價產品時,怎麼能少了導遊的翻譯呢~

照片是游導的手,除了要翻譯,還會給我們購物上的建議哦~

所以,這段旅程結束後要吃土,真的不是沒道理的~

瑞士錶買了,名牌包買了,藥妝買了,連連連,鑽戒都可以買!!!!!

全託游導的功勞吶~~

PS:請不要說導遊會抽回扣,因為所有的購物都是我們自己要買的,導遊只是陪我們去~如果說買名牌包導遊也能抽,那我也認了,誰叫我們本來就要買!

 

超級無敵貼心,我竟然收到生日禮物

 

好吧,最後一點是針對我個人啦~因為我是6月份的壽星,

沒想到在吃氣氛良好的瑞士鍋餐廳時,會神來一筆的請大家為我和另一個壽星祝賀~

CIMG1162.JPG

這隻可愛的聖多納犬,是游導在少女峰上買的~

那時他就一直跟我們說,這隻瑞士出產的狗狗,做工非常精緻,因為很好摸,完全不脫毛哦~

那時還想說,為什麼游導要買這個,還提了一整天。

晚上吃飯時特地拿出來當作我們的生日禮物,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呢!

1467338368006.jpg

好啦~拉里拉雜的寫了這麼多,

竟然一大半篇在介紹游導,

只能證明,好的導遊真的太重要,

誰叫我們5姐妹都愛他~

如果要說缺點,就是游導一直操我們,

大家都笑說,這個行程根本不適合蜜月,

因為完全沒有力氣生蜜月寶寶

我們每天都晝出晚歸,回到飯店躺在床上,3秒保證熟睡~

往好的方面想,就是CP值真的爆炸了,畢竟一天團費要1萬,

怎麼可以不從早玩到晚呢

下次想去歐洲,除了燒香祈求遇上一個好導遊外,

就是錢不能省!

團費會反映在行程上~

如果還有下一次的歐洲之旅,

我想,我還是會選擇太一!

至少是品質有保證的哦~~~

結束~接下來會開始介紹我們的德瑞遊唷!

 

2016太一德瑞相關文章

{2016太一德瑞}DAY2-法蘭克福機場 → 萊茵河遊船≪世界遺産≫→ 露迪斯海姆 → 海德堡

{2016太一德瑞}DAY3-世界遺產-德法邊境的史特拉斯堡和小法國

{2016太一德瑞}DAY3-中世紀美麗的酒鄉小鎮喜克維

{2016太一德瑞}DAY4上-漫步柯瑪小鎮~人頭屋、普菲斯之屋、聖馬丁大教堂~

{2016太一德瑞}DAY4下-伯恩 Bern≪世界遺産≫ →74km少女峰山城

{2016太一德瑞} 完美的住宿體驗-瑞士岩石森林 Grindel Wald格林德瓦飯店(附另人眼紅的房型介紹)

 

韓貨賣家 兔子媽咪的粉絲團(右側及下方都有連結),歡迎來逛逛唷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記得推文和按讚哦~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